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举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5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优势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吴克忠应邀出席,作《以资本思维、数字思维和创新思维促进迎江区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

  报告中,吴克忠结合国内外真实案例,深度解析资本、数字和创新三大思维理念,提出资本领航产业、数据驱动产业、科创赋能产业、生态集聚产业,以产业“新四化”为新动能,通过地方产业的“存量盘活”和“增量招商”实现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为迎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路参考。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下资本问题的重要论述,深化对新的时代条件下各类资本及其作用的认识,更好发挥资本作为重要生产要素的积极作用。要坚持用市场的逻辑谋事、资本的力量干事、平台的思维成事,不断创新理念、积极探索,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省、市关于统计工作相关决策部署等;区委、区政府班子成员围绕学习《正风气提效能促发展学习教育读本》结合自身实际书面交流了心得体会。

  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或秘书长,区委各部委负责同志;区直各部门单位(含垂直管理单位、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迎江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各乡(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区委宣传部 撰稿人:操乐媛;审稿人:张春山)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