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阮德明开展区委第四轮巡察中期调研

  5月26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阮德明赴区委各巡察组驻地开展中期调研,全面了解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助推巡察工作落细落实。

  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组巡察工作进展情况、阶段成效、下步工作举措等情况,对巡察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研判会商。

  阮德明强调,要精准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紧盯“关键少数”,加强对被巡察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履行“一岗双责”、依法依规履职用权、担当作为等情况的监督。要紧盯热点难点,围绕民生关切,坚持下沉调研,着力查找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灵活采取各种方式方法,找病灶、查病因、开处方,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要敢于善于斗争,做到直面矛盾、动真碰硬,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以硬作风干出实业绩,确保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区委巡察办  撰稿人:杨敬斌  审稿人:胡安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