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走访企业和在建项目

  5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洪海先后走访调研金富春环保、基丞精密、沐尔环保、麟九智能、杰曼汽车、皖台精密、迎江-普洛斯物流园等企业和深安医疗、毅帆科技二期等在建项目。区领导张健、周著参加。

  章洪海分别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项目建设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章洪海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多为企业想办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运行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决心。要深入项目建设每个环节,跟踪推进,跟进服务,全力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有序高效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区委办 区企业服务中心 撰稿人:张智 审稿人:许毅)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