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今年是第30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5月22日,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区农业农村局在安庆吾悦广场开展以“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 ”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倡导共同呵护自然,保护生物多样性。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保护生物多样性科普宣传展板、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册、知识竞答、带领市民参观海洋馆等形式,向市民群众讲解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基本知识,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重要意义,提高公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共同参与到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环境。(区生态环境分局  撰稿:陈红娟 审核:张启红)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