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区委政法委联合多部门对校园周边开展联合检查

  为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及时排查整改校园周边安全隐患,净化环境及秩序,5月17日,区委政法委联合区教体局、区文旅局、区卫健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等多部门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周边环境开展联合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辖区43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200米商超、文化用品经营场所等是否存在向未成年人售卖“三无”产品、烟酒、非法出版物、有害玩具等违规行为,是否有流动摊贩、非法行医、不文明现象等进行了现场抽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整改。

  此次联合检查,有效消除了校园周边安全隐患,区委政法委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加大部门联动,努力为校园周边创建和谐稳定环境,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区委政法委、区教体局 撰稿人:方正 审稿人:昂圆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