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开展精神卫生法宣传活动

  2023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实施十周年,宣传主题为“普及精神卫生法,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5月23日,区卫健委、区疾控中心在余桥社区联合开展精神卫生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开展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让居民增进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的理解,提高居民对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传播普及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科普知识,引导居民正确理性认识、科学预防并积极应对心理健康相关问题。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200余人。(区卫健委  撰稿人:彭海霞 审稿人:蔡林)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