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喜报!迎江区成功推荐2家单位获全国荣誉!

  近日,根据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发布的《关于公布2022年“‘科创筑梦’助力‘双减’科普行动”优秀单位的通知》(科协青发〔2023〕11号),迎江区科协推荐申报的安庆市华中路第一小学、安庆市营养学会获评2022年全国“‘科创筑梦’助力‘双减’科普行动”优秀单位。

  自“科创筑梦”助力“双减”科普行动试点工作实施以来,迎江区着力构建了科协、教育部门、高校、中小学共同合作的模式,充分发挥高校资源科技引领作用和科普示范基地教育功能,紧密结合中小学科普需求,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科普活动,在全区中小学形成试点带动、全面铺开、各具特色的科普助力“双减”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区科协将依托高校科普资源进校园活动的实施,进一步发挥科普工作助推器作用,不断提升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水平,为全区青少年科创人才的培养助力。(区科协、区教体局 撰稿人:夏添 审稿人:周逸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