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在全省第六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荣获多项荣誉

  5月9日获悉,在刚刚公布的安徽省第六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获奖名单中,迎江区荣获“十佳优秀阅读推广案例”“十佳校园阅读推广人”等多项荣誉累计86个,系该区历年参加该项活动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其中,迎江区报送案例“迎江区悦读工作坊:以区域化推动大悦读”获评“十佳优秀阅读推广案例”,双莲寺小学教师朱丽芳老师获评“十佳校园阅读推广人”。此外,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中获奖69个,其中一等奖9个;在“笔墨书初心、奋发向未来”书法、绘画比赛中共有11人获奖;在“神州逢春,玉兔送福” 生肖邮票设计比赛中共有4人获奖。

  据了解,近年来,迎江区高度重视校园阅读工作,将推进校园阅读纳入全区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学校章程,在全市率先出台区域性《进一步推进校园阅读工作的实施意见》,积极打造校园开放式阅读空间,创设良好校园阅读环境,依托悦读工作坊推进校园课外阅读课程化,积极探索“阅读积分”等创新举措,常态化开展读书节、童书讲述等学生阅读活动,积极打造阅读活动区(校)品牌,有力助推书香迎江建设。(区教体局 撰稿人:方迪 审稿人:李卓)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