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发展
文化发展
迎江区“五一”期间开展送戏进万村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五一”期间,由迎江区文旅局举办的2023年迎江区“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走进长风乡共演出11场,为群众带来一系列经典黄梅戏剧目,让群众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由专业黄梅戏剧团承担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并且根据群众欣赏口味安排了黄梅戏经典唱段、足本大戏等节目。演出现场演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唱腔、专业精彩的表演,为群众送上了一场场“文化盛宴”。台下,观众的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乡村文化大舞台洋溢着浓浓的幸福。

  此次“送戏进万村”活动,不仅满足了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营造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还对推进乡村振兴,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区文旅局 撰稿人:黄莹 审稿人:宋崇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