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华中路街道举办“机关干部大练兵”擂台比武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年轻干部在基层工作中有所作为,增强其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4月26日,华中路街道成功举办首次“机关干部大练兵”擂台比武活动,街道11名35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此次擂台比武活动,领导班子和四社区负责人担任评委。

  活动中,参赛选手围绕一季度工作总结、现存问题、工作感想、未来安排4个方面内容,采用ppt形式汇报演说。围绕“学报告、比成效、赛本领”的总体要求,街道党工委书记对演说内容进行点评。此次擂台比武活动共评出冠名1名,亚军2名,季军3名,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极大地激发了年轻干部的工作热情。

  华中路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锻炼培养,并将其纳入街道2023年高质量发展清单。下一步,华中路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作为擂台比武活动的新起点,变“大练兵”为“常练兵”,变“常练兵”为“练精兵”,扎实练内功、提素质、改作风。(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柴亚利 审稿人:朱芳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