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西湖社区:安装健身器材 居民共享健康生活

  “家门口安装了健身器材,以后我们锻炼身体就更方便了,真是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为满足拆迁还建小区居民的健身需求,4月26日上午,新兴小区小高层处增加了健身器材,切实满足了居民健身设施匮乏的问题。

  此次新安装的器材有太空漫步机、三位扭腰器、跷跷板等,既适合老人,也适合儿童锻炼。新添置的健身器材不仅丰富了居民业余文化体育生活,也为辖区内和谐生活的画面再添一道亮彩。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全力解决居民“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造幸福宜居社区。(滨江街道 撰稿人:殷志同 审稿人:魏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