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区教体局:六一幼儿园本部举办“百家讲坛”搭建教师成长平台

  为促进经验交流,发挥教育资源经验最大共享,达到一人受益、全园提高的效果,4月23日上午,六一幼儿园本部开展“百家讲坛”之采撷归来话收获,交流分享促成长活动。

  本次活动分主会场和线上直播同时进行,主讲人檀诚诚将培训的内容认真梳理、精心准备,从杭州天水幼儿园的园本文化到福建宁德市古田县实验幼儿园的“食用菌”课程案例,结合大量的图片和生动的案例,分析了“什么样的课程才是好课程”,“教师在游戏中应该如何支持幼儿,追随幼儿兴趣”等。教师们认真倾听着,详细记录着,将学习到的知识流于笔尖,留在心田。

  “游戏的过程既是幼儿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也是幼儿不断学习的过程。”分享结束后,老师们互相交流,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园方表示,此次“百家讲坛”活动充分发挥了“走出去,带进来”的激励作用,让全园教师汲取新的理念,不仅为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还有效提升了教师的专业能力,使有限的学习资源得到了充分的共享。(六一幼儿园本部 撰稿人:方圆圆 审稿人:袁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