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主持召开中共迎江区委常委会会议

 11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重点任务。区领导汪世平、斯媛、陶小也、黄文镜、徐佳、周著、阮德明出席会议,周正国、吴世亮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作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精神,听取了全区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树牢网络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四早”要求,提升应对网络舆情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全区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突出源头治理,强化执法检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听取了全区2022年度工会、档案和保密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区委办公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