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11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章洪海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汪世平,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部署,传达学习了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四次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研究了《迎江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抓紧抓到位。坚持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加强改革要素保障,建立健全基层团组织工作机制,切实增强基层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要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经验做法,强化部门联动,凝聚改革合力,推动共青团改革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还听取了企业改制等年度重点改革事项进展情况汇报。(区委办公室)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