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迎江宣传
迎江宣传
迎江区召开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暨网信、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全区宣传思想工作,11月9-11日,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暨网信、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区直各部门及乡街的分管同志和宣传干事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党校、市新闻传媒中心、区教体局等单位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或业务骨干,围绕文明创建、意识形态、网络舆情、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化产业发展、扫黄打非、新闻写作技巧以及学习强国供稿等七个专题进行授课,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既有基础理论辅导,又有业务知识实战演练。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用好所学知识,举一反三,融会贯通,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更加有力有序开展。(区委宣传部  撰稿人:王和霞、盛飘然 审稿人:余正顺)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