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迎江宣传
迎江宣传
迎江区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培训及推进会

  4月22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召开全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培训及推进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斯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区“学习强国”平台下载、活跃度及用稿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增强重视程度,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内容丰富权威、学习方便快捷的优势,立足党内面向群众,满足各类人群的学习需求。要增强工作紧迫感,各地各部门要分析短板问题,加大推广力度,要研究平台栏目设置、用稿特点,积极开展供稿工作,共同讲好迎江故事、传播迎江声音。要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广好、管理好、使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尽快完成下载任务、提高学习活跃度及省级以上平台用稿量。

  会上,市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柏万龙就“学习强国”推广和提高活跃度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智慧平台部、学习强国安庆学习平台编辑部主任徐基松就“学习强国”供稿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华中路街道、滨江街道、区教育体育局就“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及供稿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