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迎江宣传
迎江宣传
迎江区召开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3月9日上午,迎江区召开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张中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表彰了2022年度全区理论武装、外宣、学习强国、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聚焦宣传思想文化主责主业,全力讲好“迎江故事”,树好“迎江形象”,传播好“迎江声音”,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对2023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作部署安排,一是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三是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扩大主流舆论声势;四是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五是立足文化惠民,推动文化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六是坚持稳字当头,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七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宣传思想干部队伍素质。(区委宣传部 撰稿人:许瑞邦、盛飘然  审稿人:何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