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长青社区开展“做灯笼迎新春”亲子活动

  大红灯笼高高挂,欢欢喜喜迎新年。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喜迎新春佳节,1月21日,长青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信用场景商家邀请辖区信用户家庭开展“做灯笼迎新春”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讲解了迎新年的习俗,激发大家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在简单的介绍之后,社区志愿者们将做灯笼的材料分发下去,孩子们看到材料包后,个个都跃跃欲试,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开始动手操作起来。不一会儿,一盏盏漂亮的灯笼就呈现在眼前,可爱喜人,为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增添了年味。

  下一步,长青社区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阵地,以居民需求为导向,持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龙狮桥乡 撰稿人:陈艳 审稿人:夏逸铭)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