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曙光社区:福到万家 书春送福

  “龙腾至万里 凤舞驾九州”,过年写福字、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传统文化。1月26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吴国平,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安庆市书协副主席、邓石如书画院院长杨尚森,区政协党组成员朱礼德一行到曙光社区开展送福迎新活动。

  “这字儿写得真好。”“还是手写的春联更亲切、有年味。”“看到这红色的福字就感觉年来了。”活动现场喜庆、热闹,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居民们热情簇拥在台前,争相目睹一副副饱蘸深情厚意、极具书法美感的楹联诞生。不少闻讯而来的社区居民或是专注选择自己喜欢的春联,或现场定制请书法家按需题联。

  此次书春送福的活动,不仅在绽放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弘扬和传承了书法艺术,更是搭建起社区和居民沟通的桥梁,承载着节日祝福,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营造了欢乐喜庆的社区节日氛围。

  接下来,曙光社区将与市书法协会加强联动,努力将书法协会的优质资源延伸至老百姓家门口,为居民提供高质量书法指导,助力社区文明建设。(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江孟平   审稿人:汪俊婵  苏小妹)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