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光荣社区:喜迎新年 精彩缤纷

  龙年将至,光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春活动,既增添了年味,又让居民在冬日感受到了温暖。

  巧手剪窗花,非遗添年味。新年伊始,光荣社区开展了迎新春剪窗花活动,居民认真地折叠、小心地剪裁,一起一落间一张张饱满的“福”字、“喜”字跃然而出,一幅幅都承载着居民对美好新年的盼望。

  浓情腊八,万事‘粥’全。光荣社区党委将一碗碗寓意美满、吉祥安康的腊八粥派送给辖区居民,对于孤寡独居老人安排工作人员送粥上门,寒风细雨里一碗小小腊八粥,既暖心又暖胃,粥甜情谊浓。

  义写春联,温暖迎春。光荣社区在辖区市民广场开展写春联活动,志愿者为居民写下一幅幅风格多样、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并送上新春的祝福,让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年味。

  光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组织居民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共筑美好社区。(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刘晨 审核人:秦悦)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