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龙狮桥乡召开“报桑梓谋未来 回乡发展正当时”新春座谈会

  最浓是乡音,最恋桑梓情。2月2日,龙狮桥乡召开“报桑梓谋未来 回乡发展正当时”新春座谈会,邀请在外学界、商界等各领域的乡贤人才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共贺新春。迎江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佳参加。

  会上,龙狮桥乡负责同志介绍了2023年全乡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2024年发展思路,并诚挚呼吁大家为家乡出谋划策,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争做家乡投资兴业的引路人。

  各位乡贤纷纷表达了对龙狮桥乡的深深桑梓情,充分肯定了龙狮桥乡长期以来的发展建设成果,共同表示将发挥在各自领域内的资源优势,齐心协力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徐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参与龙狮桥乡建设的各位乡贤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徐佳指出,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龙狮桥乡发展史上极具考验、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龙狮桥乡招商项目建设成效明显,营商环境日益改善,民生保障更加充分,亮点工作精彩纷呈,这与各位乡贤的支持和参与分不开。希望各位乡贤始终情系家乡,把更多的新理念带回龙狮,带回迎江,共同推动迎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龙狮桥乡 撰稿人:丁力 董文豪 审稿人:夏逸铭)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