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聚焦两会】迎江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1月14日下午,迎江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区领导章洪海,汪世平,吴世亮,王文龙,黄雪莲,储霞文,田家顺,查正江及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操琼,区政协党组成员江四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政协副主席吴国平主持会议。

  

  会上,黎小惠、王永胜、袁文等8位委员立足全区发展大局,围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力发展滨江夜市经济、推动现代化农业发展等党政中心工作、民生实事,作大会发言。发言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合实际、可行性强,反响热烈。

  据了解,大会发言前,区政协各界别联组、各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组和广大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紧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热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问题,精心选题、认真调研、深入论证,共提交大会发言主题材料53篇,内容涵盖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农业农村、医疗卫生、国防教育、文化旅游及政协履职等方面,充分展现了委员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和民生情怀。(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宣传组)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