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聚焦两会】迎江区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1月14日,出席迎江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紧密围绕区长汪世平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发表意见,畅所欲言。各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一言一语都体现了代表们心系发展的拳拳之心、关注民生的殷殷之情。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意深远,精彩翔实,用六个“两抓手”客观全面的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成绩,展望未来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满着推动迎江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全面详实的报告,它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也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我对此表示高度认同和支持”,金银凤代表表示,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将积极履行职责,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迎江区的招商引资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我深刻感受到迎江区秉承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以承压奋进的态势,在工业发展、民生福祉等方面积极作为,向迎江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我所在的健康路小学港青路校区就是去年9月开始投入使用的,今年政府还将加大投入,碧桂园三期及东部新增幼儿园也将建成使用,为周边居民切切实实解决了子女入学的问题”,朱丽芳代表表示。

  “回顾过去,鲜明数据体现了迎江区2023年的快速发展,工作成绩令人欣慰不已”,施全根代表表示,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将加强自我管理,变困难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开拓更大的市场。

  “政府工作报告充分展现了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俊代表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将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引进优质资源,推动新洲乡南木村的产业发展,同时引领广大党员和村民勇立潮头、勇挑大梁、勇开新局,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审议中,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当好群众的“代言人”、社会的“传声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迎江作出新的贡献。(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宣传组)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