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聚焦两会】迎江区政协召开九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1月14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兼)王文龙,区政协副主席黄雪莲、储霞文、田家顺、吴国平、查正江及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操琼,区政协党组成员江四顺,全体常委和各组召集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审议和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决议(草案)。

  吴世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期间,围绕区政协“两个工作报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等内容,各位常委和各界别组召集人带动全体委员认真履职、建言献策,认真审议各项报告,提出了很多好意见好建议。他强调,过去的一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协工作真正做到了在理论武装、服务中心、协商议政、调研视察、“两室”建设、建言资政、“四下基层”、凝聚共识、素质提升及规范建设十大方面有力有效。希望各位常委和各界别组召集人继续带头发挥专业特长和界别优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将为民之心和履职之能相结合,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为迎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的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宣传组)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