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全民阅读季启动暨前言后记劝业场店升级开业仪式举行

  悦读时代,书香安庆。10月29日下午,2023-2024全民阅读季启动暨前言后记劝业场店升级开业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仪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郑明武,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涛,市领导章松、胡红兵、王爱武、吕栋、李明月、朱菊云、王赵春及市关工委主任宋圣军出席。

  金涛在致辞中表示,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安徽劝业场,见证了时代的变迁,承载着一代又一代人的记忆。自2017年前言后记店开业以来,迅速成为安庆历史文化名城的名片,2023年获得了中国“年度最美书店”称号。如今经过7个月的改造升级,必将极大刷新安庆市民的文化体验,书写更加灿烂的篇章。

  王爱武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安庆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阅读引领,涵养阅读风尚;彰显城市品质,提升城市魅力。以书香安庆建设推进文化强市建设,为打造现代化美好安庆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启动仪式上,安庆市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举行,安庆市城区第五批消费券---图书消费券现场发放。8家单位代表上台接受了赠书,学生代表共同吟诵《中华少年》,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中国最美书店”--前言后记安庆劝业场店在广大市民的期盼中正式揭牌。

  此次活动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指导,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安庆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主办。(全媒体记者 刘惠子/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