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斯媛督查菜市场“建改转”工作

  10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斯媛督查王府、康熙河、辉煌新村邻里中心3处菜市场改造建设运营情况。

  斯媛现场查看了王府、康熙河菜市场改造完成后的运营情况,随后实地督导了辉煌新村邻里中心项目建设进度。她强调,菜市场“建改转”是一项改善市民生活环境、建设幸福迎江的民生工程。菜市场改造过程中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服务,进一步提升市民消费体验。要坚持精细化管理,积极引导周边流动摊贩入市经营,推动菜市场环境整体提升。新建菜市场要结合周边实际系统规划,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

  迎江区2023年菜市场“建改转”任务9个,目前已完成7个,剩余2个正按序时进度建设。下一步,迎江区将加大工作力度,打造更多方便、整洁的新型菜市场,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区委办 区商务局 撰稿人:江雯 审稿人:方世文)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