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政协系统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10月24日,迎江区政协系统干部培训班在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开班。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世亮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雪莲、副主席储霞文、吴国平,政协老领导叶进明、刘天军、朱友松及26名政协委员参加。

  专题培训以主题教育和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主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素质,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助推现代化美好迎江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吴世亮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对区政协系统干部和委员进行全面培训,是九届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强化学习、深化认识、锤炼党性的具体措施,政协系统干部和各位委员要把握主题、珍惜机会,为思想充电、为精神补钙、为工作加油、为履职增效,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吴世亮强调,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大家要认真学习,遵守各项纪律要求,确保学有所获。要聚焦主题,突出自觉维护核心的忠诚品质。要学以致用,学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要突出重点,学出建言资政的履职能力。要学懂弄通,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在现场教学中学到的经验带到工作中,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履行委员职责的智慧、动力和本领。(区政协办  撰稿人:朱冬青 审稿人:操琼)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