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永胜社区:喜迎重阳节 快乐健步走

  重阳佳节来临之计,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健康意识。10月17日,永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老年人开展“喜迎重阳节,快乐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浩浩荡荡地沿着天柱山峡谷步道行走,一边享受沿途风景,一边感受着健步带来的快乐。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不断,令人心旷神怡,处处洋溢着“运动、健康、和谐”的美好氛围,充分展现出现代老年人热爱绿色低碳生活、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弘扬和延续,也是对老年人的尊重和关爱的体现,使每个老年人都能够坚持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走向幸福。(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李雅芬 审稿人:朱芳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