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地质社区开展“九九重阳享健康”健康讲座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提高老年人防病意识和健康观念,10月13日下午,地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市石化医院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九九重阳享健康”健康讲座活动,三十余名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以“食物是老年人的良药”为主题,从老年人秋季膳食、运动、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围绕中医养生的食疗与食补与大家进行交流,帮助居民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会后,现场为居民进行了健康义诊咨询和血压血糖检测服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升了社区中老年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引导中老年人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下一步,地质社区将继续结合“‘家’门口老年学校”书记项目,开展中老年人身体保健科普活动,丰富老年学校课程,让科学养生知识融入生活,为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汪燕妮  审稿人:吴迪 朱长珍)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