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机场社区:情暖重阳 爱心义剪

  

  夕阳无限好,最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服务社区老年人。10月18日,机场社区携手龙狮桥乡社工站开展“情暖重阳 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耐心询问老人的要求后,熟练地挥舞手中的工具,或剪或剃,在与老人聊家常的过程中,就为他们修剪出了满意的发型。此外,在活动现场还为辖区老人提供了磨菜刀、缝补衣物等服务,真诚贴心的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一推一剪皆是爱,点点滴滴暖人心。下一步,机场社区将继续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社区氛围,形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风尚。(龙狮桥乡 撰稿人:徐燕 审稿人:周庆豪)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