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康熙河社区:以“邮”载文 护航成长

  小小邮票承载着发展的历史和情感的寄托。10月9日是世界邮政日,为普及邮政历史文化知识,康熙河社区联合辖区儿童绘本馆开展“以‘邮’载文 护航成长”邮政文化宣传活动。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欣赏记载着新中国发展以来社会变迁的集邮册,向孩子们讲述了中国邮政的历史渊源和发展历程,让孩子们从小小的邮票中感受中国新征程的辉煌发展。“小朋友们,这是《张骞》特种邮票,你们知道历史上‘张骞出塞’的故事吗?”,科普志愿者向孩子们认真介绍着。

  本次活动,将中国邮政的历史文化展现在了孩子们面前,开拓了辖区儿童的知识面,营造了浓厚的文化社区氛围,让勇于探索、奋发开拓的精神文化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李热 审稿人:方友)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