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荷花塘社区:凝心聚力 打造精神文化“加油站”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荷花塘社区开展形式各样的活动,搭建文体平台,打造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加油站”,为建设和谐社区、幸福社区的献智出力。

  调动多方资源,打造文体活动阵地。社区高度重视文化体育建设,不断完善文体活动阵地。依托辖区荷韵广场和室内室外各类活动场所,定期邀请专业剧团前来表演,并开展义诊、理发、法治宣传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截至目前,共新建和维护各类活动场所10余处,为文体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硬件基础。

  加强阵地建设,不断丰富活动内容。社区以体育运动为文化建设的突破点,借助门球场的有利条件,积极同市门球协会联合开展各类比赛和活动,号召更多居民参加体育锻炼。并以传统文化为总抓手,联系书法家协会,组织社区的书法爱好者在国庆节期间参加书法大赛,为祖国母亲送上生日祝福。

  下一步,荷花塘社区将更加注重突出品牌和特色,不断探索开展社区影院、戏曲学习班等社区居民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并邀请专业老师来社区讲课,引导居民健康生活,进一步丰富居民业余生活。(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代静 审稿人:刘莹璐)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