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炮营山社区:“阅读”进校园 “植栽”科学梦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广全民科普阅读,10月8日下午,炮营山社区依托“书记项目”,组织“三原色志愿联盟”的志愿者前往辖区学校开展“科普阅读”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科普宣传手册递到孩子们的手中,向孩子们讲述我国科学家的故事,普及科普航天科技知识。孩子们相互交流读书心得,踊跃发言,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科普知识,让科普知识牢记于心。此外,志愿者还向孩子们推荐了《不可不知的科学》系列丛书,从电视机到3D打印机,从发射卫星到下潜深海,既丰富开阔了孩子们的知识储备和视野,又满足了孩子们的对科学知识的探索。

  此次活动,既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又开阔了视野,让青少年的好奇心都会在科普阅读中得到满足,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科普文化氛围。(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项平 审稿人:方友)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