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康熙河社区:航天科普 童心筑梦

  

  10月8日是航天日,为进一步弘扬航天精神,提高辖区儿童科学探知意识和科学文化素养,康熙河社区联合辖区早教中心开展“航天科普 童心筑梦”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解了航天日的来历、中国航天的发展历史、我国取得的航天科技成果等,让孩子们感受到航天科技工作者热爱祖国、勇于登攀、不断创新的精神。同时,鼓励孩子们用画笔画下心中的瑰丽太空和航天重器,激发孩子们探索宇宙奥秘的兴趣,领略航天科技的无穷魅力,在孩子们的心中深深的种下航天精神的种子。

  下一步,康熙河社区将持续开展科技文化科普宣传活动,让科学走进社区、走进群众生活,推动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李热 审稿人:方友)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