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滨江街道开展“传递知识 书香留存”公益捐书活动

  为丰富文化活动室内图书种类,让居民朋友们阅读更多优质书籍,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滨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本着充分利用闲置书籍资源的原则,特向辖区居民发出捐书倡议活动。

  活动倡议一经发出,便得到了居民朋友的积极响应,前来捐赠书籍的居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仔细地将捐赠来的图书分类整理、登记入库,并为每一位捐赠人做好捐书积分登记,后续捐书积分为40分及其以上的,可享受不用缴纳借阅金外借图书便民服务。居民朋友们纷纷拍照、合影并为捐书活动点赞,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居民朋友前来参加捐赠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共收到居民捐赠的书籍600余册,涵盖经典名著、现代文学、儿童文学及社会科学等类别,种类十分丰富,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居民的阅读需求。

  下一步,滨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积极充实文化活动室内公益图书库的存书量,经常性地组织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丰润文化滋养,充分营造全民阅读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让全民阅读走进千家万户。(滨江街道 撰稿人:朱陆儒 审稿人:许振)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