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洲乡举行乡友“回家乡叙乡情•话发展促振兴”活动

  为深入贯彻“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举措,10月1日上午,新洲乡举行乡友“回家乡叙乡情•话发展促振兴”活动,区委书记章洪海出席活动并讲话,区领导张健、徐佳、田家顺参加。

  乡友们先后参观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安庆试验基地建设项目、新洲乡防汛抗旱应急指挥中心项目、中国中化农业map经济作物栽培及新品种选育应用项目、康宁村果蔬种植基地、新洲乡南木段长江岸线生态修复项目、新洲乡少间·彼岸民宿6个项目,切身感受新洲近几年在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等方面取得成绩。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大家共同观看新洲乡宣传片及外地乡友祝福视频,详细听取新洲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点项目推介。与会乡友们各抒己见,高度评价新洲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引荐项目,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新洲现在取得的成绩是广大乡友支持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乡友的鼎力支持,新洲乡要继续用好乡友资源,坚持政策引路,为乡友返乡创业搭建更好的舞台、提供更优的环境、更暖心的服务;坚持发展引航,选树“今贤”、培育“新贤”,推举出一批有情怀、有担当、有贡献的“最美乡贤”,希望广大乡友们为家乡的发展再添一把柴、再续一把火,建设好新洲,建设好迎江。(区委办 新洲乡 撰稿人:李文燕 审稿人:杨林江)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