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永胜社区开展 “共享中秋月·社区话团圆”活动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和谐风尚,9月26日上午,永胜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会上,社区对并对老党员在信用社区建设、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活动中发挥的党员模范作用表示衷心感谢以及中秋祝福。大家亲切交谈,互叙家常、问冷暖,在轻松的交谈中,老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退休生活,以及在社区老年大学中学习乐趣,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指导退休人员养老认证以及2024年医保缴费等具体工作。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老党员与社区的距离,增强了他们对社区社会化服务管理的归属感和向心力,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李雅芬  审稿人:朱芳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