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汪世平到部分乡街开展政府工作报告调研

  9月29日至10月2日,区长汪世平带队到龙狮桥乡、孝肃路街道等乡街开展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乡街分别就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2024年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实际对全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汪世平对今年以来相关乡街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逐一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

  汪世平强调,相关乡街要找准工作定位,持续解放思想,完善工作举措,着力破解难点堵点问题;要统筹抓好经济运行、社会治理、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工作,充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期间,汪世平还对相关乡街“五经普”工作、商贸经济运行开展了专题调研。(区政府办)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