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张健带队督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

  10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健带队督查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王海平参加。

  张健一行先后对吾悦广场、红星美凯龙家居中心、金富春公司、德润新能源公司安全防范情况和庆联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对现场存在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张健强调,各单位、各企业要把握节日期间安全防范的规律和特点,针对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重点领域,严格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相关责任单位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强化值班值守,压实各方责任。(区政府办 区应急局 撰稿人:毕潘晴 核稿人:胡玉娟 审稿人:檀四明)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