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在迎江区举办

  9月21日上午,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在迎江区举办。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徐雄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出席活动。

  徐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前线的同志们,向关心和支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他说,近年来,我市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工作方针政策,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有关部门协同、全社会通力合作”的工作格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民族工作的重要性,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积极主动做好民族工作,同时希望全市各族同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接续奋斗,努力开创我市民族工作新局面,为美好安庆建设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随后,活动现场进行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汇演。由迎江区文化馆编排的开场舞拉开帷幕,独唱《锦绣前程》、舞蹈《草原牧民心向党》、歌伴舞《共圆中国梦》等不同艺术表现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群众掌声不断。(区文旅局综合市政府网信息 撰稿人:鲍传兵 审稿人:朱冬林)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