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迎江区召开区人大与区政府联席会议

  9月22日上午,迎江区召开区人大与区政府联席会议。区长汪世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周永生、周先为、尚可、周咏梅、叶孟林、程序、孟泽婧,区政府党组成员丁爱华参加会议。

  周正国表示,今年上半年,区政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效较好,希望区政府继续聚焦目标任务,在“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发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区人大将紧扣区委中心工作,继续服务大局,积极探索更有效的监督途径,主动支持政府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汪世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年以来,区人大着眼迎江长远发展,站得高、看得清、督得准,有力促进了政府工作提质提效。下一步,区政府将紧盯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目标,全力完成各项任务;希望区人大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对政府各项工作给予支持,充分发挥好人大的监督职能,促进政府更好履职尽责。

  会议通报了区政府2023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区人大2023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区政府办 区人大办 撰稿人:黄晓 审稿人:王军)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