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人民路街道:网络安全宣传 携手共筑防线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防骗识骗能力,增强居民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9月12日下午,人民路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江滩公园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详细介绍了网络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重点介绍了防恶意软件、防网络安全诈骗以及个人信息保护等知识,并结合实际案例,从大家的衣食住行出发,向居民们介绍了网络安全在生活中的重要意义,避免居民上当受骗。同时,工作人员还结合普法宣传教育、消防安全、防范养老诈骗等方面向辖区居民普及相关知识。此外,通过张贴海报、进小区等方式扩大覆盖范围,让网络安全深入人心。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单220份、民法典手册50余本。

  通过宣传,提高了居民们“学法、守法、懂法,用法”意识,也提升了辖区居民的网安能力,在辖区内形成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同守网络清朗家园”的浓厚氛围。(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项平 审稿人:方友)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