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永胜社区:净化文化市场 筑牢护苗防护墙

  为进一步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提高未成人的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8月21日,永胜社区开展打击非法出版物,净化文化市场宣传活动,多措并举筑牢护苗防护墙。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页,面对面讲解打击非法出版物相关知识,倡导青少年支持正版图书、拒绝盗版出版物,并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引导青少年争当“护苗”小卫士,推进打击非法出版物行动深入有效开展。现场,志愿者还详细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并向青少年们介绍了怎样鉴别网络垃圾以及文明上网等相关知识,有效预防犯罪,促进健康成长。

  下一步,永胜社区将持续深入推进“护苗”专项行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环境,为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暑假生活保驾护航。(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李雅芬 审稿人:朱芳芳)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