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龙狮桥乡举办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

  8月28日,龙狮桥乡举办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

  交流会上,5名大学生分享了自己两个月以来的实践经历与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参与政务实践、社区服务使自己对家乡的建设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基层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锻炼培养了工作能力,同时也更加意识到自己的社会责任,今后将努力学习,成为家乡文化的传播者和家乡发展的贡献者。

  青年立足家乡,青年反哺家乡。下一步,龙狮桥乡将持续聚焦毕业生就业、职业能力培养等青年“急难愁盼”问题,深化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搭建好青年学子与家乡联动的实践平台,让更多青年把实现个人进步与推动家乡发展结合起来,助力青年成长成才。(龙狮桥乡 撰稿人:黄晶晶 审稿人:严浩)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