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龙社区开展七夕公益摄影活动

  为深入践行“和睦邻里”理念,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8月22日上午,新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摄影志愿者开展“情暖七夕.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活动,为辖区中老年夫妻免费拍摄金婚纪念照。

  镜头前,老人们的笑容带着些许紧张,却又充满了幸福与甜蜜,在志愿者幽默的引导下,所有参与活动的夫妻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拍照动作,几声“咔嚓”快门声响过,他们幸福的笑脸定格于一个个美好的瞬间。一张张合照映出携手风雨数十载积淀的爱情与亲情。完成拍摄后,志愿者们将精心制作的照片赠予老人留作纪念。

  邻里有温度,情暖夕阳红。新龙社区将继续倡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关爱老人的队伍中,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温暖,不断提升辖区老年居民的幸福指数,打造有温度、有特色的高品质社区生活。(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胡瑞 审稿人:汪俊婵 许欣)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