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河路街道多措并举促进信息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信息宣传工作水平,充分展示街道、社区各项工作的成果和亮点,积极适应信息宣传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河路街道采取多项措施,着力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注重组织领导,构建制度保障。制定《新河路街道2023年宣传信息工作实施办法》,明确了街道各科室、各社区的信息任务数,并定期在工作群内通报信息稿件的报送、采用情况,增强了机关科室、各社区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

  加强审核把关,确保信息精确。明确信息报送要求,确保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严格审核程序,所有信息发布需经过三级审核,严把文字关、逻辑关、数字关,未经审核的信息一律不准对外发布。确保发布信息的全面性、完整性。

  注重学习交流,提升技能水平。强化队伍建设,为信息员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定期开展信息员交流会,让大家在互相学习中提高自己的信息写作水平。(新河路街道 撰稿人:张美娟 审稿人:汪俊婵)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