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马窝社区:智慧赋能 情暖“夕阳红”

  “自从学会了使用智能手机,我们的生活更丰富了,和社区进行交流互动也更便利了。”家住方兴苑小区的王大爷感叹道。8月3日,马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大学生志愿者走进方兴苑小区,开展“智慧赋能 智享生活”主题助老敬老活动,深入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

  “大爷,首先我给您的手机连上网,您看,这个小信号一亮就算是连上了,现在是满格,您记住了,以后上网先看这个小标志......”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年群体教授智能手机的基本使用步骤、功能使用等知识,耐心解答关于智能手机操作的问题,同时还向他们宣传网络反诈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老年人防诈骗意识,让老年群体在享受网络便利的同时可以维护自己的财产安全。

  社区以举办助老敬老活动为契机,为老年人送去关爱和祝福,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水平。下一步,马窝社区将围绕老年群体开展多样化的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让辖区老年群体享受科技发展带来的便利,为辖区的老年群体打造出一个温馨、幸福的居家环境。(滨江街道 撰稿人:胡越 审稿人:王敏)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