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南水回族社区:集中清理小广告 文明创建在行动

  为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给居民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7月25日,南水回族社区开展了“集中清理小广告,助力创城在行动”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对辖区老旧小区内宣传栏、小区的单元楼道以及沿街外墙、电线杆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大家带着铲子、喷壶等工具,仔细铲除辖区内电线杆、墙面上的小广告。在集中清理期间,志愿者们向周边居民宣传小广告的弊端,呼吁周边广大群众爱护城市环境卫生,不乱张贴、乱喷涂小广告,并发动居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治理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周围传递了文明城市人人共建、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意识,引导更多的居民一起巩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柏家滨;审稿人:陶玉龙)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