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马窝社区:戏曲进社区 在“家门口”乐享文化盛宴

  为丰富广大居民的文化生活,把活动办在群众身边,7月25日下午,马窝社区在小区文化广场开展了“戏曲进社区 文化暖人心”文化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了30余名戏曲爱好者参加。

  活动开始前,不少居民就早早来到社区文化广场等候,期待着活动的开始,随着伴奏乐的响起,表演拉开了序幕。《天仙配》 《牛郎织女》 《女驸马》等各种经典曲目轮番上演,现场热闹非凡。居民们用自己优美的歌喉把各个曲目诠释得深入人心,赢得了一波又一波的掌声和欢呼声。小区的戏曲爱好者刘阿姨说:“平时都是在家一个人唱,这次能够和这么多喜欢戏曲的朋友在这里一起唱,简直太开心了!”

  此次文化惠民活动,在满足了群众的文化需求的同时,还拉近了小区邻里间的距离,让居民们真切地感受到戏曲文化的深刻底蕴。下一步,马窝社区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让居民们共享幸福生活。(滨江街道 撰稿人:金晨 审稿人:王敏)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