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宜景社区: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沁人心

  “我每天打扫卫生的时候会带上饮用水,但是高温天消耗大,不一会就喝完了,外面天又热,来社区吹会空调喝点水一下就凉多了。”江阿姨高兴地说,自己每天在户外工作8个小时,热得不行的时候来到社区歇会脚感觉很温馨很舒适。

  入夏以来,天气酷热,一群室外工作者在骄阳下挥汗如雨,经受着“烤”验。宜景社区立即采取行动,设立“清凉驿站”,开展“夏日工会送清凉”主题服务活动。“清凉驿站”里不仅配备了免费饮品、空调、雨伞雨具等,还提供报刊书籍、急救医药箱、针线包等日常用品,让环卫工人、外卖送餐员等群体享受“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一站式服务。

  接下来,宜景社区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根据实际需求不断完善服务内容,切实做到为广大居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居民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滨江街道 撰稿人:王琳 审稿人:王敏)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5866025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Copyright © yjxc.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701232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74号